Everlasting-天長地久主唱:BoA寶兒(中譯)行道樹上的殘雪 有風與光灑落無論是抬頭挺胸還seo是低頭垂首 季節都不會停下腳步 彷彿勾指頭似的交換著 再見 下次見 這些個話語難道連太平洋房屋習慣的動作都已忘記?是否要前往不同的未來?你若要在這聲再會中踏上旅程 我願意給你我所西裝外套有的笑容彼此的相遇 曾經走過的街道 都將繼續活在我倆的心中永遠永遠不會忘懷 無論推開房屋二胎了多少道門扉無論彼此相隔有多遙遠 牽起的手與手 永不放開如果不勉強自己忘記 就無法邁租房子向下一個自己隔著開始起動的月台 你的身影越來越小當我受挫的時候 你曾為我哭泣 告訴我禮服 不要緊我答應你 我會堅強起來無愧於人 我會讓夢想實現無聲的淚水 在內心奔流不過我會買屋網毫不後悔的踏出腳步I'm sorry for your tenderness直到與你重逢Everlasting...你若保濕面膜要在這聲再會中踏上旅程 我願意給你我所有的笑容彼此的相遇 曾經走過的街道 都將繼續活西裝外套在我倆的心中永遠永遠不會忘懷 無論推開了多少道門扉無論彼此相隔有多遙遠 牽起的手與好房網手 永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3nhcq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