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壤?淇淇昨天問媽媽 [媽媽, 我什麼時候才有新書?] 我不是給你一本 [影子和我]了嗎? 前新成屋二天給的~~[可是它已成了舊書了呀]~ 淇淇天真的說~[你不能一直和媽媽要東西哦~~ 你的書很多了, 整個都是辦公室出租了, 買書要錢的][可是, 我有很多錢呀] 她指那堆十元的銅板~~~很難解釋的媽媽只好說 [淇淇, 你很幸福囉, 買屋網你有那麼多的書和玩具, 有的小朋友都沒有說]愛看書的淇淇, 總是可以在房間一直看書~~一本又一本的~~她好膠原蛋白棒~~ 讓我想起了~~ 愛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現在我想~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吧~~她好奇的世界愈來愈大了房屋買賣~~ 真的~~ 想起小時的自己~~家中沒有什麼書~不過我當時真的對世界充滿好奇~~ 小學時~ 我常常中午去圖書館室內設計看書和吹冷氣~ 那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當時, 家中的關係不是很好~ 父母常常吵架~ 只好轉移注意力到其燒烤他地方~漸漸地, 我的功課從三十幾名到了前三名~~ 我很會幻想有的沒的~~ 有時從淇淇身上看到自己的一些想租辦公室法~~ 或許她小了點, 因為我有記憶時是四歲, 所以~~ 也許她比我更早也說不定~ 現在我只希望她可以在愛中成太平洋房屋長~~每天我都會跟她說~~ [你知道媽媽非常愛你嗎...][還有妹妹, 還有爸爸] 她說~~ 只要是我忘了提~~ 她總小額信貸是貼心地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3nhcq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