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色龍彩雕-基礎班宥翔嘿嘿 真好玩  媽咪都說真美麗學校作業業跟著進步了喔..........禹丞生病了  要保重身體喔乖巧作畫的你 雲層 蟲蟲 特別變色龍  好溫馴的感覺 很好 柏瀚慵懶的感覺  畫起畫來住商房屋如輕飄飄的雲般顫抖的刺刺~~~~~~~與眾不同啊柏承哥哥說  有些些難 但細心刻劃下的變色龍出眾得  很動人  承恩雙隻變色龍  注意看看牠的旁後 多一隻牠喔.....精采 奪目家胤哇........好.......驚人之作啊訂做禮服......大夥讚嘆他的色彩如此強烈 大膽 狂放不拘宗諺投入的畫著  再認真不過的是刻畫著它身上的每一細節連樹的美都不放過 今日的你 超讚喔沂珊女孩的心 如變色龍般細膩  溫柔 美麗 真的很美麗喔常愷畫室內設計起刺來 欲罷不能好大一隻變色龍啊.......媽咪說' 真美麗映錡變色龍的紋理 凹凸面  表現很好斑紋 層次 很精采梓瑄彩繪的感覺加上雕琢真的很美  美得一切都變完美了慧鈺好慵懶的一隻變色龍吃飽飽  好想票貼.............睡個好覺啊....佳瑩我很美麗 美得讓蟲蟲都跟著眉飛色舞起來了加油喔 無論畫任何作品  認真去做就對了.....佳瑩 插畫雪倫口愛喔  今日畫得很豐富又專業飛躍的變色龍.....嗚  在有巢氏房屋跳舞呢...志綸哥哥的變色龍 酷斃了  多一份男孩man的感覺配色出眾  與眾不同 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更好喔......妍莛小小年紀志氣高  我6歲啦.....我可以做到滴太口愛了...... 詠潔我要吃 我肚子餓....別跑啊禮服~~~~~~我來了昀瑄好好玩的變色龍彩雕要變色啦~~~~~好酷喔周延爸比來此 看看我的變色龍吃得好開心啊.....亭瑜哇......酷斃了竹節蟲  別跑啊  我最愛吃你了看我多美麗啊......惠欣黑鴉鴉的黑夜裡  開心的我帶著小變色龍 婚禮顧問尋找........食物去了哈哈..........好開心啊情琝雖然吃得很胖 我還是要ㄔㄛ.....蜥蜴 別躲啊  宣亞有愛心的變色龍  帶著蜥蜴與小變色龍出游去啦.....走好啊  美麗的變色龍語倢小美女的傑作 好炫的變色龍室內裝潢啊.....兩隻相親相愛喔.........那................何時去老師家過夜啊??????我期待喔承祐哈.....變色龍吃蒼蠅......好可愛又多變的變色龍 開心的顏色  心情很好的變色龍喔成萱黑夜裡  變色龍伸長了舌頭覓食去.....利用牙籤及木叉住商房屋子刻劃出變色龍多變的紋身......很動人.....友倫攀爬著的牠他說牠現在很開心喔  所以顏色鮮麗加油  好棒喔友維獨豎一格的感覺 小蜥蜴在旁....小心被吃了喔可貤哇.......紋身的變色龍啊今日的心情如何呢???藍的憂鬱嗎??? 刻畫結婚西裝得相當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3nhcq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